呵~大家好啊~

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呢~

看到好多朋友的部落格都經營的好棒~好美唷~

真是太厲害了~對我這個和世界脫節很久的人母來說~

真是一大考驗與突破啊~哈哈~


在這裡~當然會分享我們一家三口吃喝玩樂的記錄~

以及我最愛的寶貝兒子"奕勛"啦~IMAG0256.jpg

還有~~還有~~我重要的減重啦~


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.分享唷~

若想要和我一起減重瘦身的朋友~

可以留訊息.資料給我~

我背後可是有一群超專業的教練團可以幫你唷~

快來吧~一起變健康~一起變美麗吧~哇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nny 一家三口的快樂日記~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