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開始了我嶄新的人生~

對我來說是考驗也是挑戰~

我賭下了我們一家三口的人生~我們的未來~

或許我必需花費很多的時間~我也捨棄了和寶貝奕勛相處的時間~

(好不捨喔~鳴~怎麼那麼Q啊~)

DSC00676.JPG  

很棒的是~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這麼貼心~這麼懂事~這麼......可愛的孩子啊~

 

這幾天都十點多才回到家,兒子總是衝過來馬上抱住我的大腿~不管我手上大包小包的~

開始要黏住我,一路跟來跟去的~嘴上還不停喊著:媽咪~抱抱~拜託~(重覆著...)

我也想趕快抱抱他,親親他~但工作.上課.實習一天下來,好多東西要整理,

時間緊迫~我這減重的人又必需早點上床躺平去~不行停下來~呼~

 

早上我說:今天也要乖乖跟阿嬤在一起喔~          好~

媽媽要去上班嘍~           奕勛也想去上班~

噗~哇~這麼棒唷~              嗯~對~(對啥對啊~噗~)

你乖~媽媽放假再帶你去散步~       好吧~奕勛要去散步~(停了一下~)還有溜滑梯喔~

好~你最棒了~

(每天早上都要重覆這段對話~)

 

IMAG1224    

我感謝寶貝的懂事,也感謝婆婆的體諒~(因為沒給他費用帶小孩~)

更要感謝我那大男人的老公~謝謝他願意改變他的死腦筋(裝屎吧~哈~)~

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~我必需努力學習,努力工作~以回報我的家人,

感謝他們願意相信我可以,我做的到~我一定會成功~


給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~謝謝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