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Today~

迎接我的~是一個晴朗的早晨~

真是太棒了啦~

就和我今早的心情一樣~超high的啦~


IMAG2691  


我真是太愛我現在的工作了啦~

想想以前~一早起床就是匆匆忙忙的趕著出門上班打卡~

根本沒有那個閒情逸緻停下我的腳步~

去好好的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啊~

原來~路上的風景是如此的吸引人啊~


IMAG2693  


今天雖然很早起~5:30喔~真是太難以致信了吧~

(以前沒睡到中午不會起床吧~我~)

但今天我有一個超大的考驗喔~

今天要來學習如何和陌生人交談~


很謝謝伙伴Norman無私的教導與分享~

他教了我好多喔~也給了我好多好多的鼓勵~

他說我第一天有這種成績已經很棒了~我一定會成功的啦~

(聽了超開心啦~雖然心裡os:根本沒人願意和我講話啊~)

But...我跨出了第一步喔~


走出俱樂部~手上拿著宣傳單~腦袋是空白的~

心裡一直反覆的演練要如何和路人開口說話???!!!

一個.二個.三個.....不知從我身邊走過幾百了人了吧~(我想....)

我~終~於~開~口~嘍~


小姐~請問早餐吃了嗎?

要不要參考一下我們的營養早餐呢?


路人不是當我隱形,就是當沒聽到~不然就是繞路走......

還有一個胖胖的小姐超好笑~他回我吃過早餐了~

結果我在"摩斯漢堡"看他在點餐~哈~我臉上頓時三條線,但...超好笑~


沒問題的啦~今天突破了開口和路人說話~

不管結果如何~都沒關係啦~

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願意停下腳步開口和我說話的好人的~

是吧???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 考驗 突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