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和一個朋友談減重~

一切都很順利~美好~

很感謝他願意相信我~給我一個機會為他服務~

或許是我給他的親切感與真誠~一直存在他心裡吧~哈~

所以他想到減重~才會想到我~


節婚之日 (17)  

他是一個很忙的人~

所以我也不希望造成他的反感與困擾~

一切以他的時間為主~

我只知道~也告訴自己~

不管最後他是否順利成為我的服務客戶~

他仍舊是我非常敬重的一個老朋友~

對我來說~他是我這輩子很大的一個貴人~

我不願意也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~


我感受過那種感覺~我不愛人家一直逼迫我~

所以我也不會硬逼別人做他不愛的事~

或是造成別人心裡不舒服~

應該就是所謂的"己所不欲~勿施於人"吧~


這是我現在更要努力去學的一門功課呢~

要做到對任何人都可以超有愛~呵~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