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我幾天又上了一堂超棒的課啦~

也是我們最棒的容綺教練的處女秀呢~

我一定要去幫他加油打氣啊~

<啊~是去上課還是看辣媽啊~>

cats  

You see ~You see~

是不是超美超辣啊!!!

他可是二個孩子的嗎啊~


他真是一個超有愛的人呢~

每次遇到他,都覺得他好親切喔~

會關心你一下,寒暄一下~真是超有親和力的教練耶~


自從大家都瘦得又瘦又有自信後,

都愛上了拍照了啦~

看到伙伴都要拍一卜啦~開心就好~

cats 王小惠  

這是我的小天使同學小惠和他老公~

他們二個也真的是超強喔~

倆夫妻總共已減了40公斤嘍~是40耶~

根本就是一個王心凌或蔡依林了吧~


另外有一個超爆笑的插曲啦~

IMAG2881  

我的鞋根斷了~哈~哈~哈~超好笑吧~

沒問題的啦~這是馬克給的考驗~

斷了一根,我就拔掉另一根吧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惠 馬克 辣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