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~心情有點低落~


出社會工作這麼多年以來~今年最慘~


錢總是不夠用~被銀行催繳已不是什麼大事了~


老是要去想辦法~老是要煩惱~


家裡電器用品....有的沒的~是講好輪流來故障,壞掉唷啦~


熱水器也壞~每天洗澡都要燒水...


是要看我的能耐到哪~是吧~


不過我不會再增加自己的經濟負擔的~


得過且過吧~

 


其實很感謝身邊一些朋友的陪伴與鼓勵~


這些低落心情只有貼心的朋友懂~


我也不會主動去告知大家我的困難~


我想~總有一天...這些都會是我成功時的故事吧~




工作是要自己去努力才能有收穫~


努力學習~提昇自己~貼心服務~


這些是我目前可以做的~



或許現在的所有困難與問題~


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吧~


反正最糟就這樣了~我不怕的~


來吧~還有什麼考驗一起來吧~



加油~Sunn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努力 sun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