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~我親愛的教練群和伙伴們~都去新竹-煙波受訓了~


我呢~因為一些因素~無法去參加~但我心與你們同在啦~


但...沒關係的~下次我一定可以一起去被電啦~哈~



我一直認為現在的困境雖然很打擊我~


但是...我想...只要我度過了這段過渡期~


我接下來的生活一定會非常順利~非常的難以置信~是吧~


(yes~自己回答~哈~)



現在的一切~都是上天給我的考驗~


俗語說:
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~必先苦其心智~勞其筋骨....


(後面忘了~沒認真唸書啦~噗~)


所以啊~~我一定可以的啦~



老天爺其實不會對我太殘忍啦~


總在我最困難時,派出一個小天使來救我一命~哈~


這一切都來得太神奇了啦~


我希望我年輕時辛苦一點,也不要七老八十了,才在為錢煩惱~


所以~~~Sunny~加油吧~你一定沒問題的啦~


arrow
arrow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