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說說我的客戶群們~

但...不會有照片啦~

因為一個個都不願意曝光啊~

呵~沒問題的啦~等到你們瘦下來了~更健康了~

我們再來公佈吧~一定要嚇死你們大家啦~


辣媽A~

她呢~雖然已經胖很久了~也承認都會偷吃~

但肚子上的尺寸還是有掉很多喔~

我還是很為你開心~


辣媽B~

這位也是胖很久的媽媽~他很乖~很聽話~

都沒有偷吃喔~但水喝不夠多~所以瘦很慢~

別再沒有信心嘍~要給長久堆積在身上的脂肪一點時間游走~

有去運動很棒啊~加油~加油喔~


辣媽C~

這個媽媽我已認識十年嘍~這真是太神奇了啦~

我好喜歡你喔~也希望你能瘦下來~更健康~

所有的病痛都遠離你啦~我們還要繼續另一個十年,二十年.三十年......

很開心你願意為你的健康著想~願意給我機會~


辣媽D~

不好聽~下一位~


辣媽E~

這位媽媽也超神奇啦~很年輕就結婚生子嘍~

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咧~很開心你的出現~

也很開心你開始喝奶昔了~你會愈來愈瘦的啦~

成為名副其實的"辣媽"~


辣妹F~(第一個不是"人母"的客人~呵~)

雖然你不是從減重開始照顧自己~但也很棒喔~懂得凍齡~

"膠原蛋白"很讚吧~我們都愛上嘍~你也會愈來愈美的啦~


還有很多,很多.......

我都希望你們一個個瘦到你們要的目標~變得更健康~更漂亮~

減重的路上雖然辛苦~但瘦下來後,你們的人生會更不一樣的喔~

好愛你們喔~放心~我會一路陪著你們的啦~因為我也還要再瘦~瘦~瘦~啦~

加油吧~各位伙伴們~

arrow
arrow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