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感謝我親愛的秋華教練分享二條香魚給我的午餐加菜啊~


 IMAG3555 IMAG3556  


這是他們去台南某總舖師入厝宴辦桌的菜~


因為他們吃太好又吃太飽了~所以...吃不下啦~


全部打包回來~我那天只是隨口說:我好愛吃魚唷~


今天...我桌上就出現了小禮物耶~


感謝你啦~好愛你喔~



因為我懂得感恩~也要懂得分享啊~


所以我也給小米教練一條香魚,一起午餐約會嘍~


小米超感動的吃到痛哭流涕啦~哈~


(其實是被其他的菜嗆到~)



呼~今天午餐吃超飽~好滿足啊~真開心~

arrow
arrow

    sunny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